新浪体育 NBA

成了!成了!西蒙斯的3分终于练成了

NBA综合

关注

上赛季看76人的比赛,我们最关心的问题就是:今天西蒙斯命中3分了吗?

然后一天天的得到否定的答案!

西蒙斯作为一个控卫,上赛季整整一个赛季只有6次3分出手,0命中。进入NBA2个赛季,西蒙斯加起来总计出手了17次3分,0命中。

2个赛季加起来只出手17次3分是什么概念?这么说吧,库里生涯单场出手17+次3分的场次就有10场。

大家可都是拿着1号位的剧本啊!

朗多生涯3分命中率好歹也有31.5%,那些年都被针对到不行,你说西蒙斯这样完全不敢在3分线出手的球员,会怎样呢?

全联盟包括西蒙斯自己都知道,外线这个弱点如果不填补起来,能被针对到死的弱点。

所以今年夏天,西蒙斯非常认真的训练3分。

你看看,这样的超远3分,西蒙斯都投的非常自信,而且进了。

如果新赛季比赛中,西蒙斯也有这样的3分出手信心,本宫甚至都不要求他能进,只要他投3分时能坚决一点,果断一点,显得自信一点,本宫都算他这个夏天训练颇有成果了。

这场训练赛,西蒙斯3分投得我都快不认识他了,这样的插花然后颜射3分,你敢相信?

根据不完全统计,这场训练赛,西蒙斯命中了4记3分,还有3记在3分线附近将近20尺的出手,简直就是质的飞跃。稳住,西蒙斯我们能赢。

哦,对了,西蒙斯基本已经和肯达尔-詹纳分手,这件事情,卿们应该都是知道的吧?

最近TMZ爆料,西蒙斯正在和拉莎约会。TMZ说收到爆料,西蒙斯和拉莎一起出现在聚会上,看起来举止亲密像是情侣。

拉莎,老熟人啊,公牛名宿皮蓬的小娇妻啊!!!!虽然两人已经分居了,但是还没有正式离婚。

这故事,听起来有没有很耳熟,当年格洛丽亚-戈文和马特-巴恩斯也是分居但未离婚,然后就开始约会老鱼费舍尔,导致巴恩斯杀到戈文家里和老鱼大打出手。不过,后来3个人又和好了,戈文还和费舍尔订婚了。

恩,NBA在感情这件事,也是个圈啊。你的老婆,可能不久之后就会成为你同联盟里其他同事的老婆。

拉莎除了皮蓬妻子这个身份之外,还是金-卡戴珊的闺蜜,然后西蒙斯是金小妹的前男友。这关系,乱的呀!

当然,这样的事情在卡戴珊家族里,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之前TT也睡过科勒-卡戴珊的妹妹——凯利-詹纳的闺蜜,这一家子的关系总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的。

不过今天,拉莎否认了,说自己确实参加聚会了,但并没有看到西蒙斯,更别提和他一起离开。

拉莎同时强调:“他是我闺蜜的姐妹的约会对象,我永远不会这么做。”

所以,你们信谁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