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闹出笑话秒删IG!一哥将被裁,湖人笑了

NBA综合

关注

今天已经是洛杉矶当地时间的周三了,在连续两个月于每周二发布Taco Tuesday的动态后,昨天的詹姆斯终止了这一操作,这一风靡今夏体育圈的文化现象有可能就此终止。不知道詹姆斯是忘了还是咋地,球迷纷纷在他的社交平台留言Taco Tuesday,等待他秀出操作,然而老詹却毫无反应。

不过詹姆斯昨天发布在Instagram社交平台的一条动态却闹了不少的笑话。这是一张近期流传于网络的图片,旨在向Instagram官方声明自己的网络隐私权。

图片上的内容大致是:“别忘了明天就要开始生效的规则,Instagram可以无条件使用你的照片,今天已经是截止日了。从明天开始,你所发布的历史照片、已删除的消息都会变成公开状态。为了保险起见,你需要发布这条动态,免得以后后悔。如果你不发,就默认他们允许使用你的一切内容。通过发布这份声明,就可以通知Instagram严格禁止使用、泄漏、传播你的照片了,也将无权分享你的信息。

詹姆斯还配文写道:“安全总比遗憾好!希望这不是真的,不过如果此事为真,现在我已经做好保护措施了。

老詹这条动态是不是似曾相识?就好像咱们以前看到的那种“今天是迪迦奥特曼生日,转发到5个群,奥特曼家族将暗中保护你一整年。”“今天是马化腾的生日,转发这条消息到空间,你将获得100个Q币。

后来这张图片所述的内容被证实为谣言,詹姆斯在发布后的三分钟就删除了这条动态。搞笑的是,奥尼尔看到詹姆斯发了这张图,自己也跟着发了,直到两小时后才删除。

谣言风波过去。第二天一大早,詹姆斯便拉着队友麦基和波普一块训练,躺在地上进行自拍,吐槽波普不愿进入镜头,并问正在玩手机的麦基:“大麻烦,你在干嘛呢?训练!训练!训练!”麦基回复:“是的训练,永远都要训练。

随后,詹姆斯又发布了大儿子布朗尼在中国参加中美青年篮球邀请赛时完成拉杆上篮的视频。他配文写道:“高难度!布朗尼和他的队友远赴中国参加季前备战,与中国各地的高中球队交手。

詹姆斯还评论回复了好友的留言,羡慕布朗尼这群孩子从小就能参加专业的篮球训练,不顾生计享受篮球人生,去到各个地方与国家打比赛。相比之下,自己出身于贫民窟,直到高一才接受正规训练,如今能够成长为影响一代年轻人的超级球星,实属不易。

布朗尼与他所在的球队今晚在嘉兴体育馆与浙江稠州U16男篮青年队比赛后,明天就将飞离中国,正式结束这次为期11天访华之旅,詹姆斯很快就将与俩儿子以及妻子萨瓦娜重聚。

家庭方面是重聚了,球队方面,大家聚齐的日子就要往后延了。随着考辛斯的重伤,大概率报销下赛季,再加上湖人剩余的最后一个底薪签约名额,球队原本能在开赛前聚齐15人,现如今只有13人处在健康的状态。

湖人将在本周内试训霍华德、诺阿、斯贝茨,考辛斯的替代人选有可能在他们三人中产生。知名记者文霍斯特谈到考辛斯的处境表示:“真正让人忧郁的是,我认为湖人未来不得不去摆脱他,湖人需要大名单中的名额,他们不是直接裁掉考辛斯,就是努力交易走他。

裁掉或者交易,不管何种方式,对于一个刚受伤并有可能面临赛季报销的球员而言,都是残酷的。但NBA就是生意场,做不到绝对的有情有义。如果湖人真这么对考辛斯,也能够理解。当初说好要报复联盟,现在却被命运折磨,只能祝考神康复归来能笑容依旧。

另外,近日还有一则新闻显示,劳资协议专家Bobby Marks在ESPN节目中表示,灰熊会在九月份买断伊戈达拉,因为球队目前还找不到合适的交易对象来匹配一哥。

若湖人交易走或者裁掉考辛斯,那么他们大名单就还有两名球员可供填补。除了引进新的中锋外,另一目标基本锁定伊戈达拉了,他在锋线的防守能力处在联盟顶级,关键时刻的大心脏表现也是湖人看重的一点。一哥能否顺利披上紫金球衣,预计开赛前,我们就知晓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