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媒体帮助字母哥拿到MVP?哈登的不点名批评更狠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对于没能卫冕常规赛MVP,詹姆斯-哈登的心里显然不服气,他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暗示媒体从上赛季一开始就吹捧字母哥,从而决定了MVP的归属。

哈登在今天接受电台采访时谈到了媒体对MVP最终归属的影响。根据哈登的观察,当媒体从赛季一开始就决定吹捧一名球员的时候,他们在整个赛季都会延续这种吹捧。

“一旦当媒体,他们从赛季一开始就对某个人创造出一个故事,我认为他们会把这个故事持续整个赛季。”哈登说道,“我不想谈论细节。我能做的就是控制我可以做到的事情,我在球场上做我该做的事情,并且打出高水准。(我在上赛季的表现)之前只有少数几个人能够做到。”

哈登在上赛季的个人表现无疑是现象级的,尤其是连续32场比赛至少得到30分。虽然哈登获得MVP的呼声很高,但是他最终败给了雄鹿队的字母哥。

虽然哈登在今天的采访中没有具体点名,但是他显然是在暗示媒体从上赛季一开始就吹捧字母哥就已经决定了MVP的归属。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