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科全明星+登2K封面! 勇士又赚了湖人悔死啊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22日,《NBA2K20》今天宣布,金州勇士新援德安吉洛-拉塞尔成为该游戏移动端APP《MyNBA2K20》的封面球星。

今天《MyNBA2K20》发推称:“我们很骄傲地宣布,《MyNBA2K20》已正式发布,封面球星为@dloading(拉塞尔的推特名)。”

今夏勇士在涉及到凯文-杜兰特的交易中,从篮网先签后换引进拉塞尔。现年22岁的拉塞尔上赛季为篮网出战81场常规赛,皆为先发,场均出战30.2分钟,等到21.1分3.9个篮板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3.4%,三分命中率36.9%。

在拉塞尔率领下,篮网取得42胜40负,自2015年后首次闯入季后赛,拉塞尔也生涯首次当选全明星。

由于克莱-汤普森下赛季将缺席大部分常规赛,因此勇士上下希望拉塞尔和史蒂芬-库里组成新的“水花兄弟”。但自从拉塞尔加盟勇士以来,外界总在猜测勇士会在赛季中途拿拉塞尔去做交易,但勇士上下对留下拉塞尔是有决心的。他今夏签下4年1.17亿美元合同,要到2023年到期,下赛季年薪2728万美元。

成为《MyNBA2K20》的封面球星,是拉塞尔送给勇士和旧金山的一份礼物。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