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我想跟安东尼一起打球!骑士:不!没门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22日,凯尔特人队的总冠军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在推特上与网友互动时透露,勒布朗-詹姆斯曾要求骑士队想办法得到卡梅罗-安东尼,但是遭到了骑士管理层的拒绝。

近日,前火箭队新秀罗伊斯-怀特在接受采访时力挺安东尼,并且炮轰湖人队和勒布朗-詹姆斯。怀特认为如果詹姆斯真的希望和安东尼一起打球,安东尼现在应该已经加盟湖人队了,但湖人队却选择在今年夏天签下达德利。

关于这个问题,凯尔特人队的总冠军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在推特上与一位网友展开了争辩。

这位网友显然同意罗伊斯-怀特的观点,并写道:“我们都知道,如果勒布朗希望梅罗去湖人,那么他(安东尼)将会在那里。”

帕金斯回复道:“你怎么知道勒布朗没有告诉湖人队签下梅罗?我亲眼见过NBA球队的总经理们对勒布朗说过数次:‘不’!勒布朗在克利夫兰打球的时候曾试图得到梅罗,但是骑士队对他说不!”

这位网友接着说道:“我以为梅罗不想去克利夫兰,但是我不在NBA,所以我没有发言权,但是我看了梅罗在ESPN的采访,他并没有说到那点。”

帕金斯又重复了他的观点:“哥们,勒布朗曾告诉骑士队他希望得到梅罗,但是骑士对他说不!”

目前并不清楚詹姆斯是什么时候希望骑士队引进安东尼,但帕金斯毕竟曾在骑士队效力过,而且他和詹姆斯的关系很好。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