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张伯伦83岁诞辰!詹姆斯致敬:他能统治任何时代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22日,今天是已故NBA传奇巨星维尔特-张伯伦的83岁生日,湖人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通过推特向前辈致敬。

今天,某篮球推特账号晒出了张伯伦职业生涯的经典数据,并祝张伯伦生日快乐。

詹姆斯也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写道:“绝对的野兽,变态的运动能力!他将会统治任何时代。”

张伯伦一直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有统治力的球员之一,而且他保持着多项不太可能被打破的纪录,比如单场得到100分。

去年11月,詹姆斯的生涯总得分超过了张伯伦。当时,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就向张伯伦表达了很深的敬意。

“和沙克一样,他是历史上最有统治力的球员之一。”詹姆斯当时谈到张伯伦时说道,“他也是湖人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单场得到100分的球员。最伟大的得分手和篮板手之一。那个时代的人们从未见过他那样的球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