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皮蓬挺快船暗讽湖人? 打17年的人无法再carry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Slam Online》报道,公牛队名宿斯科特-皮蓬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洛杉矶双雄湖人和快船,他认为就目前来说,快船的实力要强于湖人。

今年夏天,湖人和快船的阵容都得到了大幅的升级,湖人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戴维斯,而快船则一举拿下考瓦伊-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这使得LA双雄都成为新赛季的总冠军大热门。

今天,公牛队名宿斯科特-皮蓬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NBA今年夏天的最大赢家,对此,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快船。

“我认为谁是大赢家?考瓦伊、快船和保罗-乔治。”皮蓬说道,“湖人做得很棒,但是我认为快船更占优势。”

事实上,皮蓬认为从实力而言,目前的快船也比湖人更加出色。

“我会选择快船,因为他们去年的表现以及他们现在阵容里拥有的球员。”皮蓬继续说道,“他们已经很有自信,而且他们上赛季与湖人交手时处于统治地位。现在,他们得到了总决赛MVP(考瓦伊)以及联盟里防守最好的球员之一保罗-乔治。这让快船的自信达到了高峰。至于湖人队,我不认为一个即将进入个人第17个赛季的家伙(詹姆斯)能够像他过去那样carry一支球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