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有望试训黄金一代榜眼! 比霍华德更合适?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渴望重返NBA的2009年榜眼秀哈西姆-塔比特正在试图获得试训洛杉矶湖人队的机会。

塔比特是2009年的NBA榜眼秀,但是他的职业生涯令人失望,以至于被称为“水货榜眼”。

塔比特上一次出现在NBA赛场上还得追溯到2014年。那个赛季,他在雷霆队打了23场比赛,场均只得到1.2分和1.7个篮板。

今年休赛期,塔比特渴望重返NBA。上周,他接受了雄鹿队的试训,据说试训情况不错。上个月,塔比特还接受过掘金队的试训。

据美媒体报道,塔比特下周预计将接受一支东部球队的试训,而且他的经纪人正试图让塔比特获得试训湖人队的机会。

自从考辛斯左膝盖十字韧带受伤之后,湖人队正在寻求一名内线球员来顶替考神。今天,沃神透露湖人队计划本周在洛杉矶试训霍华德、诺阿和斯佩茨这三位中锋。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