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塔克公开喊话火箭:该续约了!就是现在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火箭记者凯利-艾科报道,火箭队大前锋PJ-塔克在接受采访时向火箭队喊话并希望在今年休赛期完成续约。

关于塔克在火箭队的未来,双方都希望他能留下。塔克对火箭的价值不言而喻,尤其是他的防守和空位三分。

2017年,塔克和火箭签了一份4年3200万美元的合同。新赛季将是塔克在这份合同里最后一年拥有完全保障薪水。2020-21赛季,塔克的薪水只有部分受到保障。

因此,塔克希望能尽快和火箭达成续约。

“就是现在。”塔克在谈到新合同时说道,“我现在是时候续约了。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我感到乐观。”

塔克在今年夏天参加了美国男篮的训练营,而且他本有机会参加世界杯,但是他在最近的训练中脚踝扭伤。

塔克原本打算继续留在美国男篮,但考虑NBA新赛季的训练营即将开始,再加上续约问题,塔克最终决定退出美国男篮。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