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秀最爱球员库里竟0票! 他真的被球员嫉妒?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NBA官网》报道,NBA官网近日对本届42位新秀进行了问卷调查,各位新秀将就一系列问题投票给出自己的选择。有意思的是,在问道“谁是联盟里最受欢迎的球员?”时,本届新秀没有人投票给斯蒂芬-库里。

库里对NBA来说是一个划时代的球星,他的出现直接让NBA进入了小球时代。库里的性格也非常乐观随和,为人也很搞怪,在联盟里有很高的人气,而且跟很多球星的关系都非常好。

而且库里已经成为体育领域最有市场价值的面孔之一,他在场上和场下的性格以及比赛能力都得到了全世界各地的球迷青睐。

而在本次年度新秀调查中,当新秀们被问道“谁是你们最喜欢的球员?”时,结果令人惊讶:湖人的勒布朗-詹姆斯得到了38%选票;篮网的凯文-杜兰特得到20%的选票;随后几位分别是快船的考瓦伊-莱昂纳德(8%)、开拓者的达米安-利拉德(8%)、太阳的德文-布克(5%)、火箭的詹姆斯-哈登(5%)。

其他得票人还有:贾马尔-克劳福德,凯文-加内特,保罗-乔治(快船),CJ-迈克科伦姆(开拓者),史蒂夫-纳什,帕斯卡尔-西亚卡姆(猛龙),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火箭)。

库里在这次票选中获得了惊人的0票,人气甚至不如西亚卡姆和迈克科伦姆。

没有人给出解释,或许是勇士的管理层太成功,以至于人们对库里审美疲劳了?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