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锡安一项得票率历史第一! 上个这么火的是库里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NBA官网》报道,NBA官网近日对本届42位新秀进行了问卷调查,各位新秀将就一系列问题投票给出自己的选择。在被问道谁是运动能力最强的新秀时,蔡恩-威廉姆森得到了最高的选票。

本次票选投票人全部是今年的新秀,所以这次票选的含金量是十分值得期待的,毕竟新秀都是心比天高的天才球员,而且刚进入联盟,也还没学会掩饰自己的内心想法。

在被问道“谁是本届新秀中最有运动能力的人?”时,票选结果非常清晰。

有87%的人选择了被新奥尔良鹈鹕选中的蔡恩-威廉姆森,有8%的人选择了被孟菲斯灰熊选中的布兰登-克拉克。

其他得票的人还有:贾克森-海耶斯(新奥尔良鹈鹕)、小凯文-波特(克里夫兰骑士)

值得注意的是,NBA每年都会对新秀进行票选调查,而威廉姆森获得的87%的选票是所有新秀在所有新秀调查中获得的最大比例票选。之前的历史纪录是2009年斯蒂芬-库里创造的,他在“谁是本届新秀中的最佳射手”一问中得到了79%的得票率。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