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为正名拼了! 比科比还早起一小时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20日,“我曾见识过凌晨4点的洛杉矶”,这是科比-布莱恩特的名言,如今勒布朗-詹姆斯将之发扬光大。他近日发布了2张背景全黑的图片,称自己早上3点多就起床去训练,并自嘲为“过气的国王”,要磨砺心态。

今天詹姆斯更新Instagram Story,发布了自己在凌晨3点就起床出门去训练的图片。

在图1中,詹姆斯配文写到:“凌晨3点33分,起床去训练吧#过气的国王(Washed King)”;在图2中,詹姆斯又配文写到:“让我们一起努力/天空才是极限。今早尽是如@jeezy所描述那样的氛围!!磨砺心态。”

球迷打趣:“这时候就连科比也还在睡觉呢!”

2018-19赛季詹姆斯转投湖人,但这却成为他自2004-05赛季后,首个无缘季后赛的赛季,他也因腹股沟伤势仅出战了55场。今夏,湖人引进安东尼-戴维斯,阵容强盛,詹姆斯也恢复了健康,并积极投入锻炼,力求让大家在下赛季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而这一切,就从“比科比早起一个小时”开始。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