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BIG3创始人喊话安东尼! 这才是他的生涯终点?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Complex》报道,BIG3联赛创始人Ice Cube表示,如果卡梅罗-安东尼愿意,他可以来BIG3联赛打球。他告诫安东尼,来BIG3联赛打球并不屈辱,也不是结束,而是生涯的延长。

在今年1月,据TMZ报道,Cube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我们(BIG3联赛)当然愿意接纳安东尼,但他仍应该在NBA打球,他属于NBA。”

一晃7个月过去了。近日Cube接受专访,记者又提到了今年1月他为BIG3联赛招募安东尼一事。记者问到:“如今看起来,貌似安东尼在NBA很难再有未来了,你是否认为他应该成为BIG3联赛的招募对象?”

对此,Cube回答说:“我也说不好,这取决于他。如果他愿意前来,那自然是最好的。但如果他认为来BIG3联赛打球是种耻辱,你明白我的意思吧,就是那种‘我在打BIG3联赛,我的生涯已完蛋了。’如果他有这种想法,那他可能就不会来了。”

Cube接着说:“但这并不是一种耻辱,在BIG3联赛打球并非是结束,反而是一种开始,是生涯的一种延长。真正的结束是NBA对你说再见时。但在BIG3联赛你能有完全不同的另一段生涯,甚至会比你的NBA生涯更漫长。如果你身体保养得不错,并且还想打球的话,我会很高兴看到你来。你仍能出战高水平的比赛,这里的比赛水平不低,在这里打球没想象中容易。因此有意前来的球员们最好下定决心。我们也做到了令人兴奋的一些事,尤其是在夏天,为何你还要犹豫观望呢?”

在为火箭仅出战10场比赛后,安东尼就和火箭说再见,从那时起到现在,尽管一直不停有球队和他产生联系,传出各种流言,但迄今都无下文,安东尼仍是自由身,甚至连美国男篮都拒绝征召他。安东尼会接受NBA生涯已结束的现实,去BIG3联赛继续寻求打球的乐趣吗?拭目以待。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