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背后运球+超稳中投!波波维奇被逼亲自上阵打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爵士队球星多诺万-米切尔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美国男篮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打球的视频,并引起网友们的热议。

今天,米切尔在训练场边拍摄了一段波波老爷子打球的视频。视频中,我们看到波波先是完成了一个背后运球,然后稳稳命中了一个中距离投篮。

米切尔随后把这段视频发布在社交媒体上,并写道:“波波教练能打球!”

米切尔晒出的这段视频立刻引起网友们的热议,甚至有人建议波波维奇在今年世界杯以美国队替补球员的身份出场。

今年夏天,多位NBA球星都纷纷退出美国男篮和世界杯,这让身为主帅的波波维奇在排兵布阵方面变得捉襟见肘。

看到波波维奇在训练场上罕见地展示自己的篮球技术,我们不禁要想,如果再有美国男篮球员宣布退出,这真的要把老爷子逼得上场打世界杯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