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父亲曝汤神康复情况超预期 12月末就能进行5v5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球星克雷-汤普森的父亲老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克雷的康复情况很不错,而且预计他能在12月末或者1月初进行全场5对5的训练。

今年总决赛,汤神不幸膝盖十字韧带受伤。虽然勇士还没公布汤神的具体伤停时间,但是普遍预计汤神将缺席下赛季的大多数比赛。不久前,汤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预计将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复出。

近日,克雷-汤普森的父亲老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克雷的康复情况很不错,而且预计他能在12月末或者1月初进行全场5对5的训练。

“他现在可以正常走路,而且非常乐观和期待能在下赛季后半段复出。”老汤普森说道,

“等到他回到湾区之后,他将会向球队报到并进行训练。他可能会在12月末或者1月初进行全场5对5的训练。所以,他还有一段路要走。最主要的是专注于训练,并且保持重回赛场的动力。”

汤神在最近接受采访时相信他复出之后会比受伤之前更好。对此,老汤普森也是深信不疑。

“关于他的这次受伤,每个医生都向克雷和勇士队保证,他复出之后的表现不会比受伤之前差。”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