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与世童行——篮球嘉年华”火爆今夏

新浪体育

关注
  

为助力篮球运动普及,同时也为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八座城市展开角逐的篮球世界杯摇旗呐喊助威,作为国际篮联全球顶级合作伙伴的万达集团自7月13日起,在广州、重庆、上海、北京等全国总共20座万达广场启动“与世童行——篮球嘉年华”活动。

  
  
  

7月13日起的每个周末,活动现场门庭若市、人气爆棚,总共有超过1.5万名青少年小球员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篮球运动的独特魅力。这也令他们的这个火热夏天,变得与众不同。

  
  

“与世童行——篮球嘉年华”活动的所到之处,都吸引着无数青少年篮球爱好者的目光。现场所提供的体验项目繁多,满足了各年龄层、各篮球水平选手的需求。对篮球高手来说,障碍运球、疯狂投篮机成为了他们的秀场。对于小选手和前来亲子体验的家庭而言,长虹提供的互动篮球、篮球VR等娱乐性和互动性于一体的项目则成为了他们的最爱。

  
  
  

活动期间,每一个周末,每一个万达广场,参与活动体验的现场都是一片人声鼎沸,可谓盛况空前。各竞技项目的比拼,伴随着欢呼、尖叫,不时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俨然成为了民间篮球的全明星舞台。

  

这要得益于“与世童行——篮球嘉年华”全场所有体验项目全部免费对外开放,万达此举也让喜爱篮球的青少年们连呼过瘾,除了参与各项活动体验、项目比拼之外,所有参与的小选手均获得了由万达集团颁发的证书及精美纪念礼品;由匹克赞助的运动T恤、运动袜、抽绳袋以及由达利集团赞助的“豆本豆”豆奶、参赛号码簿、参赛记分卡等意义非凡的礼品。

  

在各项目比拼中胜出的佼佼者,更是得到了梦寐以求的大奖,篮球比赛门票、家庭出游套餐、品牌家电、篮球明星签名纪念品等全部花落各家。

  

一位参与活动的小选手就表示,他这个暑假过得非常有意义,既参与了活动,感受到了篮球运动的魅力,也得到了自己心仪的礼品,还通过活动结识了不少志同道合的伙伴。

  

“这次活动的篮球氛围非常浓,通过参与各个项目的体验,我能感受到组织方的用心,通过种种体验项目,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非常感谢组织方为我的孩子提供的这个平台,让我们参与‘与世童行’活动。”一位带着孩子参加活动的家长表示,在他的脸上,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与世童行——篮球嘉年华”活动得到了乐虎、长虹、百岁山、豆本豆等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各方协同努力,共同助推篮球运动发展。在每个令人大汗淋漓的周末,“与世童行——篮球嘉年华”活动将小球员掌心的余热发酵,全国20座万达广场接连上演篮球盛宴,让激情和欢乐充满这个夏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