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名宿建议湖人签下霍华德! 与科比的事已过去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20日,前NBA球员肯德里克-帕金斯今天发推表示,洛杉矶湖人应签下德怀特-霍华德,湖人很成熟,队内有多名老将,能管理好自己,而霍华德也能有机会挑战自我。

在德马库斯-考辛斯重伤导致新赛季报销后,霍华德成为湖人新的补强目标。但对于霍华德是否该重返湖人,各界却是众说纷纭。有反对者拿霍华德此前效力湖人时和科比-布莱恩特关系不睦来说事,并担心霍华德的伤病史,质疑近3个赛季换了3支球队的他还能否在NBA立足。

对此,帕金斯认为对霍华德的质疑都是“杞人忧天”,湖人并非是不成熟的年轻球队。他发推写到:

“湖人应该签下霍华德。我们不能表现得好像霍华德已无法在高水平联赛中打球,无法再做出贡献一样。况且,湖人是一支很成熟,且拥有多名老将的球队,可以管理好自己。而霍华德也将有机会挑战自我。”

签下霍华德自然是双刃剑,湖人对魔兽的期望是否足以压过对他的担忧呢?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