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人生赢家秃曼巴! 看到他女友时真的酸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替补后卫阿莱克斯-卡鲁索的女友被曝光出来,而且这绝对是一位才貌双全的女子。

阿莱克斯-卡鲁索是上赛季湖人队替补席上表现非常出色的一名球员,他打了25场比赛,场均得到9.2分、2.7个篮板和3.1次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8%。

今年夏天,卡鲁索和湖人队续约了一份2年550万美元的合同,而且他下赛季预计会在湖人队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虽然卡鲁索今年才25岁,但是他长得有些着急,而且深受脱发的困扰,以至于被外界调侃为“秃曼巴”。然而卡鲁索却拥有一位非常美丽和知性的女友。

卡鲁索的女友名叫艾比-布鲁尔,从艾比的IG来看,她非常漂亮,而且身材很高挑。更难得的是,艾比是一位高学历的女子。

艾比拥有南加州大学的广播记者学士学位。大学毕业之后,她曾在ABC和FOX体育做过实习工作,之后当过一段时间的记者。现在,艾比在一家位于加州的公关公司担任高管。

能够拥有这样一位才貌双全的女友,不得不佩服貌不惊人的卡鲁索。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