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湖人未接近签下霍华德 传闻都来自后者团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20日,外界普遍认为湖人队将会签下德怀特-霍华德,但是著名NBA记者拉莫纳-谢伯恩表示现在就说湖人队将会签下霍华德为时过早,而且她认为最近湖人与霍华德之间的传闻都是来自霍华德的团队。

自从考辛斯左膝盖受伤之后,霍华德被认为是湖人队的主要目标,近日有报道称,湖人队已经能够和霍华德进行交谈,而且双方互有好感。

然而著名NBA记者拉莫纳-谢伯恩认为现在就说湖人队将会签下霍华德为时过早。

昨天,谢伯恩在推特上写道:“关于湖人队和霍华德的报道,一位湖人队的消息人士称自从考辛斯受伤之后,湖人队对霍华德的兴趣更多的是一种尽职调查。我不认为这个决定将会是关于修复双方之间的关系。更多的是在于湖人队觉得霍华德是否是他们的最佳选择。现在,湖人队依然处于决定过程的早期阶段。”

今天,谢伯恩在节目里还透露,最近湖人与霍华德之间的传闻都是来自霍华德的团队。很显然,霍华德本人非常渴望能够加盟湖人队。

需要指出的是,拉莫纳-谢伯恩是一位非常资深的NBA记者,而且她与湖人队高层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