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秀问卷调查:詹姆斯连续三年最受新秀们喜爱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20日,NBA官网对今年的NBA新秀做了一份问卷调查,结果显示锡安-威廉姆森是新赛季最佳新秀的最大热门,而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的新秀里拥有最多的粉丝。

以下是这份问卷调查的内容:

1、谁将成为新赛季最佳新秀?

锡安-威廉姆森(35%),贾-莫兰特(27%),巴雷特&雷迪什(5%)

2、哪位新秀将拥有最好的职业生涯?

雷迪什(19%),莫兰特(16%),德安得烈-亨特(11%),威廉姆森&巴雷特&杰克森-海耶斯&科比-怀特(5%)

3、哪位新秀的运动能力最好?

威廉姆森(87%),布兰顿-克拉克(8%)

4、哪位新秀是最好的投手?

泰勒-赫罗(33%),凯尔-盖伊(29%),卡梅伦-约翰逊(13%)

5、哪位新秀是最好的防守者?

马迪瑟-泰布勒(37%),德安得烈-亨特(29%),克拉克&海耶斯&利特尔(8%)

6、哪位新秀是最好的进攻组织者?

莫兰特(40%),达柳斯-加兰德(15%),泰-杰罗姆&怀特(10%)

7、联盟里你最喜欢的球员是谁?

詹姆斯(38%),杜兰特(20%),考瓦伊&利拉德(8%),布克&哈登(5%)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詹姆斯连续第三年在新秀的问卷调查中成为最喜欢的NBA球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