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毒瘤?詹姆斯御用记者:湖人疯了才会签霍华德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20日,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今天的节目里表示,如果洛杉矶湖人队签下德怀特-霍华德,那么他们一定是疯了。

自从考辛斯受伤之后,霍华德被认为是湖人队的主要目标。上周末,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透露湖人和霍华德互有好感,而且灰熊队已经批准霍华德和湖人队接触。

今天,“詹姆斯御用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今天的节目里表示,如果洛杉矶湖人队签下德怀特-霍华德,那么他们一定是疯了。

“我认为湖人队如果签下德怀特-霍华德,那么他们一定是疯了。”温德霍斯特直言,“我们暂且不说他在过去待过的几支球队里都会出现更衣室问题。湖人队现在需要一个能上场打球的球员。他们不能拥有霍华德,他在过去几年持续遭遇伤病。”

温德霍斯特的观点并不是没有道理。上赛季,霍华德在奇才队只打了9场比赛,尽管他场均得到12.8分和9.2个篮板。去年11月,霍华德接受了一次背部手术,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二次接受背部手术。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