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回火箭的节奏?虐菜小王子长文感谢菲律宾生涯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今天,前火箭旧将泰伦斯-琼斯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发布一篇长文表达了对在菲律宾打球这段时间的感谢。

哇!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多么美妙的经历和旅程啊!

首先我要感谢所有支持我以及TNT球队的粉丝们,真的感谢你们!不仅仅是在比赛期间,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我也能感受到你们满满的爱。

我还要感谢我所有的队友和TNT团队,感谢你们从第一天开始就张开双臂欢迎我,一路与我并肩作战,直到总决赛。你们一直在支持我,我很感激。虽然我们没有达到目标(赢得总冠军),但整个旅程让我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和磨练,让我为未来做好了准备。谢谢你们!

同时还要感谢对手——感谢你们在精神上和身体上对我进行的考验。这一切都使我变得更好、更强壮,也让我对未来可能面临的逆境更有准备了。

我喜欢在菲律宾的生活,我爱这里的人民,也爱你们整个国家!我会回来的!谢谢你们!

琼斯所在的TNT在总决赛2-4不敌SEM队无缘总冠军,在联赛中他场均出战44.6分钟可以贡献31.2分15.6篮板7.5助攻1.8抢断和3盖帽的全面数据。琼斯也荣获菲律宾联赛最佳外援奖。

归来吧,小王子!

(转载自公众号:火箭很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