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球员最差模板!维金斯被黑惨 罗斯麦迪泪目

NBA综合

关注

这是什么样的神仙球迷啊?

美国ins用户hoodiemelo制作了“NBA最差球员模板”。

看完球员模板图片后,毒妹想反驳但不知道从何说起,因为看着还觉得挺有道理,这么看来这位美国球迷,跟毒妹那样都是资深球迷啊!

“NBA最差球员模板”具有:托马斯的身高、鲍尔的投篮动作、克拉克森的传球、罗斯的右膝、麦克格雷迪的左膝、诺维茨基的运动能力、西蒙斯的投篮、富尔茨的罚球、JR的智商、欧文的领导能力、维金斯的职业态度、TT的忠诚度、德罗赞的心脏和约基奇的体力。

咳咳!这说的不就是毒妹嘛,这么看起来毒妹还是能打NBA的。

维金斯这几天是真的惨,位于洛杉矶的豪宅被窃贼关顾,球鞋和行李都不见,还有辆维金斯租来的凯迪拉克Escalade,不过车还是被找回来了。

昨天,2k Ratings网站更新了NBA 2k20的游戏初始能力值,唐斯89,维金斯的能力值只有79,而他的队友科温顿有80。

现在维金斯还被列入“NBA最差球员模板”里面,并且是他的职业态度被质疑,想当年,维金斯可是号称天赋超过詹姆斯的大年状元,现在沦落到这种地步,毒妹对此表示无话可说

要说现在的诺维斯基运动能力差,毒妹没什么意见。

但是要说巅峰时期的诺维斯基运动能力差,毒妹第一个表示不服,连科比都得甘拜下风。

JR在总决赛上的一次“卧底”行为,彻底把他打入智商堪忧的大牢,别说毒妹现在还在幸灾乐祸,但是这张图片真的是看一次笑一次。

约基奇真的是颠覆了毒妹对NBA球员的认识,还以为个个都是身材可以媲美健美先生的存在,但约老师就是顶着这么个小肚腩还能在NBA“横行霸道”,毒妹服了。

近日,约老师似乎冰可乐喝多了,小肚腩进化成大肚腩,“人类精华五花肉”这个称号非他莫属了。

TT当初在卡戴珊预产期的时候,多次被媒体排到在外面偷腥出轨。

毒妹不扶墙都得服TT,要知道像哈登,奥多姆等多名NBA球员,都招架不住卡戴珊家族,而TT把卡戴珊家族玩弄于手掌之间,要不然怎么说TT在场外就是NBA最强的球员。

这个“NBA球员最差模板”把罗斯的右膝和麦迪的左膝列入其中,毒妹看了真的是很心酸,这两位球员曾经都是天之骄子,却因为伤病逐渐回归平凡。

欧文的领导能力一直被诟病的,效力骑士的时候,年年帮助球队抽取状元签,转会到绿军,最后也是各走各路,欧文证明了自己最适合的是,当关键时刻的利刃,不是当球队老大。

像小托马斯的身高、鲍尔的投篮动作、克拉克森的传球、西蒙斯的投篮、富尔茨的罚球和德罗赞的心脏,毒妹就不一一介绍了。

“NBA球员最差模板”球员里面,被黑最惨的是维金斯,他的职业态度说明就已经被质疑是NBA现役球员最差的,这对职业球员来说可是大忌,希望维金斯新赛季能打烂保温杯,真正兑现自己的天赋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