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林书豪无限接近加盟北京首钢?团队刚刚回应…

NBA综合

关注

他来了他来了!

北京时间8月18日突发消息,据国内篮球记者宋翔报道,消息源透露,自由球员林书豪无限接近CBA北京首钢队。

记者宋翔的微博原文:三大原因促成了书豪本次的签约!

北京青年报记者18日获悉,北京首钢队无限接近签约林书豪。双方近期谈地比较顺利,达成了签约意向。但还未最终落笔。

相关信息表示,这次促成林书豪加盟北京首钢队的几点原因是:第一林书豪想要CBA打球,这一点十分重要。第二北京首钢队在谈判中十分真诚,这也打动了林书豪。第三是北京是个大城市,北京首钢队是联盟的强队。

相关人士对北青报透露,双方已经无限接近签约,虽然双方还未落笔签字,但是预计很快就会签约。

第一眼看到这条新闻时,典哥真的压制不住内心的鸡冻,第一是因为咱们书豪终于找到下家了,真心替他感到高兴,第二是因为我终于能在这个无聊的长草期搞条大新闻,冲一冲喜了!

没想到开心了不到20分钟,就在我奋笔疾书埋头撸稿之时,隔壁桌的毒妹一段鬼魅的笑声打断了我:官方辟谣了!

我……我特么都快写完了!!

以后除了中国W0j典哥的消息,真的谁都不能信!

辟谣就辟谣呗(强忍怒火),这事儿NBA也不少见。反正书豪来CBA打球,肯定八九不离十了!

典哥也不想骗大家,以下这些是我刚提前写好的,懒得改了!

如果林书豪加盟首钢,毫无疑问将会占用球队的一个小外援名额。而大外援方面,根据北京青年报记者此前报道,首钢已经与前爵士队球员尤度达成了加盟协议,也与上赛季的球队的外援汉密尔顿达成了续约协议,也就是说,新赛季球队很可能会有三名外援(模仿上赛季宏远的做法)。但这个事情还未对外官宣。

尤度曾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自己爆料:“先代表尼日利亚男篮征战世界杯,然后再去北京首钢队。”

尤度在2010年第6顺位被勇士队选中,曾效力多支NBA球队,均未有突出表现,此后他去了土耳其的费内巴切队,并获得了欧冠冠军和最有价值球员奖项。

上周,篮球记者贾磊就曾爆料,已经有多家CBA俱乐部与林书豪的经纪团队进行了接触,探讨来CBA打球的可能性。只是当时一切还在谈判当中,具体的细节不方便外露,现在看来,书豪已经接近有了自己的决定!

过去这个赛季,书豪虽然跟随猛龙队夺得NBA总冠军,但今夏成为自由人的他至今仍没有收到任何一支球队提供的薪资报价,此前曾有消息称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有意签下林书豪,但最终还是没了下文!

早在去年夏天,林书豪在参加国内一档综艺节目录制时,就表示了对来中国打球的可行性。而不管他加盟哪支球队,都必将对下赛季的总冠军归属产生影响!

书豪,你到底加盟哪一队?给我个痛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