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矛盾翻篇?霍华德有望重回湖人,科比是对的!

NBA综合

关注

霍华德重回洛杉矶,湖人球迷会欢迎他吗?

据Shams报道,由于考辛斯遭遇韧带撕裂伤势,湖人和霍华德相互有意,火花很有动力成为湖人的一员。

灰熊已经明确表示允许湖人接触球员,根据此前消息,灰熊有意裁掉霍华德。目前霍华德的团队已经抵达洛杉矶。

说起湖人与霍华德,那就不得不提那段轰轰烈烈的爱恨情仇!这阵容原本是要创造历史的,最后却是让人失望到极点。

2013那个赛季,科比为了带队杀进季后赛拼断了跟腱,而失去科比的湖人,在季后赛首轮惨遭马刺吊打,总比分0-3落后。

到了决定赛季命运的第4场比赛,原本是要承担更多责任的霍华德,在一次犯规后不顾队友劝阻,继续对裁判疯狂输出,结果领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被逐出场。该场比赛,霍华德只留下7分5失误的尴尬数据。

令人意外的是,霍华德并没有对此感到懊悔,而是在更衣室通道对着当时的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说“垃圾话”。

最终湖人被马刺0-4横扫出局,科比拄着拐杖去安慰加索尔这幕,看湿了多少湖蜜!

赛后霍华德表示:“这个赛季就像一个噩梦,我必须要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再考虑自由市场了。我和科比从来就不是最好的朋友,但我很支持他。

常规赛打快乐篮球,季后赛几乎半卖半送地送人头,当时湖人几乎所有高层都认为,科比为了湖人拼尽了一切,但霍华德却抛弃了湖人。

后来霍华德去了火箭,但他与湖人的恩怨并没有因此了断。2014年的10月29日,揭幕战湖人对阵火箭,科比和霍华德发生了冲突,并诞生了NBA史上经典的“Soft try me!”和“I know you dog”场面。

有意思的是,霍华德最近在某节目中回忆起这段往事,霍华德笑着说:“说实话,当科比说我‘软弱’时,我恨透他了可时至今日我才明白,他是希望我能在心态上更认真。现在回想起他对我说的每句话,我心中只有感谢,如果我当时听从他的劝告,也许今日就能获得更多。

如果早点了解,那率性的你,或者晚一点,遇上成熟的我~~可惜没如果!

当快乐兽遇上认真科,认真兽又遇上夜店登,这坊间流传的段子,是霍华德心中的最大遗憾。去你的快乐篮球,火花早点明白这个道理,该多好!

巅峰时期的魔兽,是能够单换詹姆斯的存在,10年前霍华德搭配詹姆斯,那是毁天灭地的超级组合。如今詹姆斯还是那个小将,但霍华德已经不是那个无人能挡的魔兽了。

离开火箭后,霍华德就开始了流浪生涯,去年夏天他以2年11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奇才。当时ESPN专家一致认为,这是去年夏天最糟糕的签约之一。

果不其然,上赛季霍华德因为背部伤病,一共只为奇才队打了9场比赛,场均得到12.8分9.2篮板。

霍华德的背部伤势,会是湖人着重考虑的因素。据消息称,湖人目前还在权衡霍华德是不是弥补考辛斯的最好选择,还没到决策的阶段。诺阿也是湖人考察的中锋人选之一。

曾经称霸联盟内线的魔兽,即将年满34岁了,这是职业球员的生涯末段时期,但因追求冠军,以及需要支付高额的私生子赡养费,霍华德并没有结束职业生涯的打算。

经历了生涯末段不如意的时光,霍华德也意识到自己需要作出改变。火花在今夏已经成功减重25磅(大约23斤),保持着非常好的体型和竞技状态,某位球队总经理表示,霍华德如今的体型是近几年里最好的。

考辛斯受伤,新赛季旨在争冠的湖人,肯定是要补强中锋位置的。霍华德回归湖人,双方携手赢下总冠军,弥补当年的遗憾,也是一件美事。

那么又回到开头的问题,如果霍华德回来了,湖蜜会原谅他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