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的世界里,火箭=热刺,勇士=曼城,湖人=皇马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9日,达雷尔-莫雷作为NBA知名的球队总经理,向来都在生意场上被人们称道。不过今天莫雷在社交媒体上展现了他对足球知识的广泛了解,并且将各支NBA球队寻找到了与之相类似的足球俱乐部。

莫雷在自己的Instagram中晒出,自己身穿一身白色休闲装的照片。而在这张自拍照的上方,莫雷则是展示了NBA30支球队,与之相对应风格的足球队。

其中他把自己运营的休斯顿火箭队比作英超劲旅热刺,这两支球队在近些年都被看作是争冠热门,不过却始终距离冠军差一步。而过去几年一直都是火箭的直接竞争对手金州勇士队,被莫雷看作像是曼城。

而洛杉矶湖人队则在莫雷眼中,更像是西甲的皇家马德里。洛城另外一支球队,被看作是马德里竞技。一向不温不火,但却与火箭较量中却从未占下风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被莫雷比作了德甲拜仁慕尼黑。刚刚拿到NBA总冠军的多伦多猛龙,被看作是莱切斯特。

莫雷这次匹配最具争议的当属纽约尼克斯,他把这支球队比作是曼联的模板,从而以引来众多球迷的不满。有球迷吐槽道:尽管曼联近些年战绩虽然不是特别出色,但你这样的配对简直太残酷。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