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霍华德表态愿意当蓝领!湖人球迷还有啥担心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为了能够加盟湖人队并争夺总冠军,德怀特-霍华德甘愿成为蓝领。

自从湖人队中锋考辛斯左膝盖重伤之后,湖人队认真考虑签下昔日NBA第一中锋霍华德。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透露,霍华德非常渴望与詹姆斯和戴维斯一起帮助湖人队争夺总冠军,而且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他甘愿成为蓝领。

“据我所知,德怀特-霍华德现在很有动力,他希望加盟湖人队,而且他很兴奋有机会能够和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安东尼-戴维斯一起打球。”查拉尼亚说道,“他现在真的愿意做任何球队要求他做的事情:抢篮板、盖帽和防守,只要能帮助球队争夺总冠军并获得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总冠军,他愿意做任何事情。关于他之前在湖人队那个失望的赛季,他渴望自我救赎。”

霍华德在过去几年职业生涯走下坡路,除了伤病之外,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不愿摆正心态,他始终认为自己是球队的核心。但是在经历了各种失败之后,霍华德终于愿意放弃自尊,并成为一名蓝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