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湖人与魔兽互有好感!双方即将开始谈合同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湖人队即将和德怀特-霍华德正式交谈,而且双方互有好感。

上周初,湖人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在一次训练中不幸左膝盖十字韧带撕裂,他有可能下赛季报销。

湖人队希望找到一位中锋来顶替考辛斯,而昔日NBA第一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成为了湖人队的主要目标。

今天,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在推特上透露,湖人队预计马上将向灰熊队申请批准和霍华德交谈。

查拉尼亚还透露,自从考辛斯受伤之后,湖人队和霍华德互有好感。

霍华德在巅峰期曾在湖人队效力过一个赛季(2012-13赛季),那个赛季,他场均得到17.1分和12.4个篮板,外加2.4次盖帽。但是他在2013年夏天离开了湖人队。过去这些年,霍华德的职业生涯逐渐走下坡,而且饱受伤病困扰。上赛季,霍华德因伤只代表奇才队打了9场比赛。今年夏天,他被奇才队交易到灰熊队。

查拉尼亚指出,自从考辛斯受伤之后,湖人队一直表现得很有耐性,而且霍华德最终将会被灰熊队买断。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