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盘点明年夏天自由市场大鱼!最强大鱼恐留队

新浪体育

关注

比起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的疯狂,2020年夏天很可能会成为极为沉闷的一个休赛期。就目前的情况而言,明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真正的超级大鱼只有安东尼-戴维斯,而他大概率会继续留在湖人队,也就是说,其他球队能够追逐的球员非常有限。

虽然超级大鱼很少,但2020年自由球员市场上仍然会出现一些实力不俗的球员,他们有望获得高薪合同。由于2016年夏天签下的不少为期四年的大合同即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因此不少球队都有巨大的薪金空间,这对于球员们而言是一个福音,他们可以趁着这个好机会大捞一笔。何况超级巨星们都身背合同,普通球星们的竞争压力更小了。

不妨对球员们进行分类,看看都有哪些球星,将球员们分为自由球员和拥有球员选项的球员。而自由球员又分为完全自由球员和受限制自由球员。明年夏天的完全自由球员中优秀的球员包括:热火队的戈兰-德拉季奇(合同剩余1年1920万美金),火箭队的埃里克-戈登(合同剩余1年1400万美金),活塞队的雷吉-杰克逊(合同剩余1年1800万美金),雷霆队的加里纳利(合同剩余1年2260万美金),森林狼队的杰夫-蒂格(合同剩余1年1900万美金)。

明年夏天的完全自由球员中优秀的球员还包括:猛龙队的洛瑞(合同剩余1年3300万美金),猛龙队的小加索尔(合同剩余1年2600万美金),猛龙队的伊巴卡(合同剩余1年2300万美金),开拓者队的哈桑-怀特塞德(合同剩余1年2700万美金),掘金队的保罗-米尔萨普(合同剩余1年3050万美金),快船队的哈雷尔(合同剩余1年600万美金)。

明年夏天的受限制自由球员包括:国王队的巴迪-希尔德(合同剩余1年490万美金),国王队的博格丹-博格丹诺维奇(合同剩余1年850万美金),猛龙队的帕斯卡尔-西亚卡姆(合同剩余1年235万美金),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合同剩余1年730万美金),凯尔特人队的杰伦-布朗(合同剩余1年650万美金),步行者队的小萨博尼斯(合同剩余1年350万美金)。

明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的球员包括:马刺队的德玛尔-德罗赞(合同剩余2年5500万美金),安德烈-德拉蒙德(合同剩余2年5600万美金),凯尔特人队的戈登-海沃德(合同剩余1年3400万美金)。

以上就是明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大鱼们”,各队通过签约直接大幅提升实力的可能性非常小,而且自由球员市场上的看点也非常少。

(菜刀门掌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