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林书豪中国行首日,为粉丝带来双重惊喜!

新浪体育

关注

自林书豪即将展开中国行的消息放出后,粉丝球迷们早已激动不已。8月18日,为期6天的‘2019林书豪中国行’在北京拉开帷幕。此趟行程林书豪身负重任而来,他将更多地参与到同粉丝的交流和互动中,与大家一起打造“非一般”的精彩。

签名款球鞋,携手共创

签约发布会上‘特步X林书豪球鞋共创’计划一经发布,立即吸引了粉丝的兴趣,很多粉丝纷纷留言,表达想要“即刻拥有“的愿望。8月18日下午,林书豪北京行程的第一站,就来到了北京某艺术空间,与来自各地的球鞋设计师、sneaker、潮流人士共同探讨球鞋的研发方向。

早在共创会前,特步就已经在虎扑上发布了意见征集帖,向粉丝们公开征集对“林书豪首代签名篮球鞋”的意见与期待,这次的球鞋媒体们,带着自己与网友的问题“有备而来”。大家在讨论中各抒己见,针对配色、设计、鞋型、材质都进行了极其细致的讨论。

从头脑风暴到分小组进行团队协作、辩论,一下午激烈的研讨,就是希望每个意见都不被落下。最终讨论环节,大家在融入“ Linsanity、中国元素、个人Logo”这三个元素上达成共识,未来也会将这个想法融入林书豪首代签名篮球鞋的设计中。

接下来的几天行程中,大众球迷粉丝、专业鞋产品研发团队的“共创会议”也会陆续展开,更多的意见将被整合,林书豪首代签名篮球鞋,期待大家的共创!

夜袭球场,大显身手

当晚18:30,原计划休息的林书豪临时起意,突袭北京野球场,给正沉浸于欢乐打球氛围中的年轻人一个超大惊喜。林书豪一经现身,立刻点燃了现场气氛,球迷纷纷欢呼围观。

在球迷的簇拥下,林书豪索性化身MC,组织起一场热血的4v4对决,年轻小伙在偶像的“注视”下打球,激动又紧张。

面对突然降临的篮球偶像,一定少不了球迷们的“求教”,林书豪也毫不吝啬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积累的打球技巧。

随着现场气氛一点点高涨,林书豪也按耐不住心中的兴奋,与粉丝来了一场1v1投篮对决,罚球和三分命中率超高,引得球迷们尖叫连连。接下来的中场超远距离投篮,林书豪更是一击命中,全场球迷一片惊呼!

林书豪起意这场“夜袭”的初衷,是希望能通过中国行的宝贵机会与篮球迷进行交流互动,将自己的篮球坚持和篮球信仰传达出去。和广大球迷因篮球相聚,以一个朋友的身份,传递鼓励。

接下来的行程,毫无疑问还有更多惊喜:将会有哪位“民间高手”再次向林书豪发起宣战?林书豪又将深入北京本地领略怎样的地道京城文化?更多精彩环节,敬请保持关注‘2019林书豪中国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