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查拉尼亚:霍华德想要加盟湖人,他想自我救赎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9日,今天早些时候,曾有报道称,湖人队和德怀特-霍华德互相有意,甚至于湖人目前已经跟灰熊方面取得了跟霍华德接触的权力。而名记沙姆斯-查拉尼亚在参加节目中,进一步谈到了霍华德和湖人的前景,他表示,魔兽自己非常向往加盟湖人,他希望完成自我救赎。

查拉尼亚分析称,有关霍华德加盟湖人的事情,他自身的问题一直有两个,但现在看来,似乎都已经得到了解决。

“一直围绕着德怀特-霍华德的两个问题在于,他打球的动力和健康程度,”查帝说道,

“据悉,霍华德现在充满动力,他想要成为湖人的一员。我的消息源显示,他对加入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的前景感到兴奋,也愿意去做球队要求他做的任何事,比如抢篮板、盖帽和防守等等,接受任何他需要在一支争冠球队所承担的角色。”

“霍华德想要在职业生涯里拿到一座总冠军,为他此前在湖人的那个赛季的失败完成自我救赎。”

另外,关于他的健康状况,查拉尼亚也做了详细的阐述:

“上个月的NBA夏季联赛期间,霍华德和我进行过一对一的专访,那时候他透露,他降低了体重,改变了饮食,以确保自己能够处于生涯中的最佳体型。一些看过他在夏天训练情况的人也有着同样的看法,他们相信他可以加盟一支争冠球队,成为其夺冠道路上的成员之一。

“另外,如果你观察一下当前自由球员市场上剩余的中锋,对于像湖人这样的争冠球队而言,似乎德怀特-霍华德和乔金-诺阿,是符合他们选人逻辑的头号两个目标。”

(TDZ)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