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新绝招亮相?!防守他的球员彻底呆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在最近的训练中展示了他的新进攻武器——金鸡独立后撤步三分。

火箭记者比亚尼在推特上晒出了一段哈登最近的训练视频。视频中,哈登在参加一场全场对抗赛,当他运球过了半场之后,利用队友的掩护,哈登运球绕到右侧底角,在通过胯下运球之后,哈登在右侧底角投进了一个单腿的金鸡独立后撤步三分。当哈登投进这个三分之后,不少防守球员都惊呆了。

众所周知,后撤三分是哈登的招牌得分手段,打遍联盟无敌手,尽管不少人质疑哈登的后撤步三分有走步的嫌疑。

今年休赛期,哈登在一次与小球迷的互动中透露他将会开发出全新的进攻武器。

也许哈登是借鉴了德克-诺维茨基的招牌动作金鸡独立后仰跳投,再结合他自己的后撤步三分,从而有了这招新的投篮方式。

从目前来看,这招单腿的金鸡独立后撤步三分可能将成为哈登在新赛季的新武器。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