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又输了!如此阵容只能排第5,西部到底多强

NBA综合

关注

ESPN给出了一个2019-20赛季季后赛首轮对阵预测

西部:

火箭(1)vs开拓者(8)

掘金(2)vs独行侠(7)

快船(3)vs勇士(6)

爵士(4)vs湖人(5)

东部:

雄鹿(1)vs篮网(8)

绿军(2)vs步行者(7)

76人(3)vs热火(6)

魔术(4)vs猛龙(5)

心疼雷霆,上赛季还是好歹还首轮游了一圈,这赛季估计已经是西部垫底了。关键是本宫居然觉得雷霆进不了季后赛、甚至西部垫底都是非常合理的,心酸啊。

有没有很心疼保罗,说什么越努力越幸运,都是骗人了。努力了这么多年,就是想要一块西决地板,结果只是碰了一下就被没收了,现在别说西决了,季后赛都进不去了。保罗的生涯,是不是基本算是交代了,无冕之王称得上吗?

反观失去保罗的火箭,已经被认为是西部最强的球队了,这就更令人忧桑了。你想想如果今年火箭杀进总决赛,那保罗心里阴影面积得有多大。

好啦,正经点,是得到威斯布鲁克的火箭已经成为西部最强的球队,这样的说法能不能让保罗好受一点呢

ESPN认为下赛季湖人和独行侠会杀回季后赛,一支是取代雷霆的位置,一支则是取代马刺的位置。

恩?我马刺已经迎回老大爷了,还是不能在季后赛拥有一席之地吗?果然岁月匆匆如流水,失去的永远不会再回来。

湖人管理层今年夏天忙活了一下,交易来浓眉,留下朗多、麦基,签下丹尼-格林、布拉德利、考辛斯(可惜受伤了)、杜德利。可惜就算这样大费周章,湖人在ESPN专家眼里,依旧只是个西部老5,想想这西部实力多可怕啊。

但是对于拥有詹姆斯、浓眉的湖人来说,没有总冠军的话,他们估计无法在湖人历史上留下一笔吧?

同城的快船排名第3,所以这一局快船又赢了?

当然拉,湖人要知足了,上赛季的总亚军勇士还排在他们后面呢,这些年一直在西部上位圈的勇士,被预测下赛季排第6。也确实,走了杜兰特,伤了汤普森,这对于勇士来说绝对是伤筋动骨的。

话说上赛季总决赛的两支球队,经过一个夏天,双双变成季后赛下位圈球队,这是不是也是历史第一次啊!?

东部的排名吧,整体来说,本宫觉得还是挺合理的。

就是莫名有点心疼尼克斯!你想想尼克斯上赛季的各种操作,摆明了就是要在今年夏天大干一次,然后重新杀回季后赛。

结果空间是腾出来了,市场上确实没有球员给他们买了。一通伤筋动骨的操作之后,最终只组成了一个兰德尔、波蒂斯、吉布森,外加新秀巴雷特的阵容。

同城的篮网签下了杜兰特、欧文,还搞出了一个买队的大新闻。尼克斯啊,再这么下去,你那点豪门历史底蕴都快不够你作的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