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不打算轮休哈登+威少!他俩一个30一个31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著名NBA记者汤姆-哈伯斯特罗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在新赛季并没有轮休詹姆斯-哈登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计划。

上个月,火箭队通过交易得到威少,球队总经理莫雷在参加《丹-帕特里克秀》节目时被问到轮休的问题,他暗示火箭队将会控制哈登和威斯布鲁克的出场时间,从而能够让全队在季后赛开始的时候达到状态的巅峰。

然而据著名NBA记者汤姆-哈伯斯特罗得到的消息,火箭队目前并没有在新赛季轮休詹姆斯-哈登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计划。

事实上,哈登和威少在之前的职业生涯里并没有怎么享受过轮休的待遇,但必须注意的一个现实是,哈登将步入30岁,而威少已经要31岁了。

值得一提的是,莫雷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还表示他希望利用威少的运动能力提升火箭队的快攻质量。

“(快攻)能让对方的防守陷入困境。”莫雷说道,“上赛季,我们球队里只有哈登和戈登能真正发动快攻,但现在我们增加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他们能通过运动能力和速度过掉防守球员并冲击篮框,而且能为塔克、杰拉德-格林和里弗斯等球员创造空位投篮机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