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热火为了比尔真拼了!球队新老大都亲自出马了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热火还在苦追比尔,巴特勒亲自出动了!


兄弟,考虑一下来迈阿密打球吧。今年巴特勒的选择让所有人都震惊不已,JB在76人打得那么好,季后赛堪称最强大腿。可人家却不想留在费城,拍拍屁股走人,正是当打之年的他也不是去别的争冠强队,居然跑去了阳光海滩迈阿密,让一众豪强看得目瞪口呆。


虽然豪强很懵逼,但人家巴特勒很开心啊,老大的位置有了,顶薪也有了,齐活!不过话说回来,迈阿密尽管空降了一个巴特勒,可他们现在这套阵容离总冠军差得还很远。能不能先在东部把76人和雄鹿办踏实了都悬,热火真的不补强不行!说现在已经不是前些年疯狂的三巨头模式,但如今也是双核时代啊,技巧君就问热火,们另外一个核心有着落了吗?


你还别说,热火还真有一个中意的。自打休赛期开始,迈阿密热火就对比尔热情如火,连巴特勒都亲自上阵示好比尔,巴特勒最近都在社交媒体上关注了比尔的账号,唯恐外人不知道他们对比尔的渴望。美媒也直言巴特勒已经开始了对比尔的招募。


上赛季的奇才真的是天昏地暗,而临时转正的副队长的比尔则全队唯一的一丝光芒。可老天爷似乎就是不待见奇才,沃尔那方面又传来消息,说是还要再报销一个赛季。


此言一出,铁骨铮铮的比尔都扛不住了。今年夏天,比尔拒绝了奇才提供的3年1.1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尽管他还没有明确表示要离开球队,但这是一个潜在的意思不言而喻。不过,虽然奇才高层舍不得比尔走,表态即便比尔不续约也不会交易他。谁都知道,人要是对这支球队死了心,那是真留不住了。


奇才在东部已然没有太大竞争力,即便沃尔回来后,奇才也很难在东部打出名堂,更何况沃尔复出后,还能有几成水准谁都说不定。奇才与其缝缝补补,还不如大破大立,选择重建。用核心球员换来选秀权和年轻资产加速重建进程,比尔交易的关键在于,热火的筹码能否打动奇才。


奇才除了要选秀权之外,肯定还想要年轻球员,阿德巴约、新秀希罗都是不错的孩子,就看热火那边的诚意了。热火目前也仅仅是季后赛的实力,如果真弄来了比尔,热火说不定就能成为东部的三号种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