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媒列出最差NBA球员模板!詹姆斯看完扎心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NBA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汇集的地方,但是有些球星的部分技术和特质并不是那么好。日前美国媒体做出了现役“最差球星素描”,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个“最差球星”是怎么构成的吧。

根据美国媒体的描述,这个球星的身体大概是这样的:伊塞亚-托马斯的身高、朗佐-鲍尔的外形、德里克-罗斯的右膝、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左膝、德克-诺维茨基的运动能力。

那么这个球员就是一个身高只有1.75米、身材如鲍尔一般瘦削、右膝半月板和十字韧带遭遇两次大伤、左膝两次大伤外加微创手术、跑跳能力平平的身体条件了。

更糟糕的是他的技术:马克尔-富尔茨的罚球、本-西蒙斯的投篮、乔丹-克拉克森的传球。

富尔茨两个赛季的罚球命中率分别是47.6%和56.8%;西蒙斯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为0;克拉克森的助攻失误比长期在2以下。

最糟糕的是他的软实力方面:JR-史密斯的智商、凯里-欧文的领导能力、安德鲁-维金斯的职业道德、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忠诚度、德玛尔-德罗赞的大心脏、尼古拉-约基奇的耐力。

可以看到的是,这些最差的特质中,JR-史密斯的智商、凯里-欧文的领导能力、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忠诚度、伊塞亚-托马斯的身高、朗佐-鲍尔的外形、德里克-罗斯的右膝、乔丹-克拉克森的传球都与勒布朗-詹姆斯有关——他们都是詹姆斯曾经的队友,由此可见,勒布朗这几年过得也是相当不易呀。

还有球迷表示,这个球员还需要加上一条——约翰-沃尔的合同。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