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专家预测新赛季季后赛!湖人西部第五勇士第六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8日,著名NBA专家凯文-佩尔顿通过进阶数据预测下赛季NBA各支球队的胜场数,休斯顿火箭队的胜场数排名联盟第一,而洛杉矶湖人队下赛季的胜场数排在西部第5位。

注:凯文-佩尔顿是通过真实正负值(real plus-minus)这项数据来预测下赛季各支NBA球队的胜场数。

根据佩尔顿的预测,

下赛季西部前8球队的胜场数依次是:火箭(53.8场)、掘金(53.6场)、快船(48场)、爵士(46.7场)、湖人(46.6场)、勇士(46.5场)、独行侠(43.8场)、开拓者(40.6场);

东部前8球队的胜场数依次是:雄鹿(50.7场)、凯尔特人(47.4场)、76人(47场)、魔术(46.5场)、猛龙(45.7场)、热火(42.9场)、步行者(42.2场)、篮网(41场)。

按照这个预测结果,那么下赛季西部季后赛首轮的对阵将是:火箭vs开拓者、爵士vs湖人、快船vs勇士、掘金vs独行侠;

东部季后赛首轮的对阵将是:雄鹿vs篮网、魔术vs猛龙、76人vs热火、凯尔特人vs步行者。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