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1+11+12!防守最强的人走了,美国却更可怕了

NBA综合

关注

今天,塔克因为脚踝受伤宣布退出美国国家队

好吧,这已经是第N天第N个退出梦之队的球星

这快要变成日经贴了

费根跟进报道伤情,塔克训练中左脚踝轻微扭伤,他将他将返回休斯顿接受治疗,并预计能在新赛季开始前康复,参加火箭的训练营。火箭球迷总算舒了一口气。

退出国家队,塔克非常难过、沮丧,他甚至还暗示过愿意带伤出战,这样的爱国精神真的令人动容。

不过,有时候,没钱的时候,谈爱国也成为了一种奢侈。

据媒体报道,中国男篮的小组赛对手科特迪瓦、委内瑞拉因为奖金问题接连罢赛,没想到今天,又有一支球队罢赛了。

尼日利亚因为欠薪问题遭到了球员公开抵制。

前NBA球员尤杜还公开发文指责——

亲爱的体育世界,在世界杯开打两周前,尼日利亚体育委员会拒绝支付我们的训练费、差旅费和餐费。我们是一支特别的队伍,可能是最好的队伍,我希望能够很快得到解决。

今天,美国队迎来了男篮世界杯的第一场热身赛。
在接连输给了陪练队,信心受挫后,他们亟须一场国际赛来挽尊。
他们的心气也是高,第一场就挑了男篮世界杯实力榜上排名第四的西班牙。


那么问题来了,西班牙的水平如何?

大概就是打不赢洛杉矶陪练队的水平吧。
陪练队把美国队按在地上摩擦,美国队又轻松把西班牙吊起来打。

整场比赛可谓是波澜不惊,

美国队的绝对实力绝非他们账面名单那般平平无奇。

用塔克的话说就是——

“这些家伙都比我认知中的厉害很多,这很疯狂。”

看完他们打西班牙这场热身赛,

我只有一个感受:

别以为他们不稳了!

凯尔特人打西班牙队还是猛啊!

沃克说:我先上一个,你们随意啊!

伦吹说:感情浅,舔一舔;感情厚,单手扣。

免吹说:先扣是纸,2+1才值钱。

他们第一次解决了NBA著名猜想:

科比、乔丹、皮蓬一起在场上打球会怎样?

沃克自然就是蜗壳,
全场11分6板8助2断。
统治力很蜗壳,数据表现却很不蜗壳。


11分过低就算了,8个助攻简直没有一点点曼巴风范。
不过,这也侧面实锤,不是蜗壳不喜欢传球,只是因为他没有乔丹、皮蓬这样的队友而已……


塔图姆11分5板4助2断,
杰伦-布朗9分。
谁是乔丹,谁是皮蓬?

凯尔特人的伦吹和兔吹的第一回合暂时就这样结束吧!

当然,今天除了凯尔特人三人组大放异彩之外,米切尔一战奠定了他在波波维奇心中的地位,全场13分4板,虽远不如蜗壳出彩,但却是梦之队的第一爆破手啊!

劲爆的单手炸筐劈扣,还有末节关键3分扩大分差,以及最后时刻自投自抢的神勇无双。在波波维奇身边,他真的像“一块海绵”一样,不断地吸取养分和进步。

不得不感慨,美国队这些人,单拎出来,好像就那么回事了,经过波波维奇这么一捏合起来,还是猛啊!半场54比41,全场90-81,兵不血刃就将西班牙斩落马下。

更关键的是,美国队在没有巨星的绝对核心外,变成了一支全民皆兵的队伍。米德尔顿12分,特纳、洛佩兹各得8分,库兹马7分。寻常中透着杀机,出人意料,抓摸不透,防不胜防,这样的梦之队才真的让人后怕啊!

再说一个西班牙,卢比奥16分3板7助5断,小加索尔19分4板3助2帽,塞尔吉奥-鲁尔11分6助。论个别球员的拔尖能力,西班牙不惶多让。可惜,奈何美国队能打的强人太多,西班牙整体实力落了下乘。

下半场的时候,西班牙几度发力将比分缩小,随后就迎来美国队的多点开花,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