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死敌的支持最暖心! 他说对詹姆斯的质疑不公平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上赛季,由于湖人队依然无缘季后赛,勒布朗-詹姆斯受到了不少批评。对此,詹姆斯曾经在NBA赛场上的宿敌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在接受采访时决定为他辩护几句。

在那些质疑詹姆斯的人眼里,他在湖人队的历史地位无法和“魔术师”、贾巴尔和科比等湖人传奇相比。

“我明白这个问题,但是这对勒布朗来说并不公平,因为他加盟湖人队的时候已经34岁了。”阿里纳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他不是一个年轻球员,可以为一支球队付出10年时间并打造出名声,那些名宿(魔术师、贾巴尔和科比)都是巅峰期在湖人队。勒布朗来到湖人的时候,他已经处于职业生涯的尾声,他的双腿不再年轻。所以,他产生影响的速度必须比那些人要快许多。”

即便詹姆斯在上赛季遭遇生涯最严重的伤病,他场均依然能得到27.4分、8.5个篮板和8.3次助攻。

“无论如何,没有人会对他表示出称赞。”阿里纳斯继续说道,“上赛季,他场均得到27+8+8,但是他被称为是一个水货,因为他没有打进季后赛。而且有人说他已经废掉了,感觉他场均只得到5分。那个男人场均得到27+8+8,当他们全队都保持健康的时候,他们在西部是排名第二的球队。但是当所有人都受伤之后,他们开始不断输球。”

“只要他穿着湖人队的球衣,无论他做了什么,都不会改变别人的看法。”阿里纳斯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