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又回家了! 湖蜜别怕他只是去送个外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7日,今天一段视频在YouTube上流传,视频中勒布朗-詹姆斯化身为当今最大牌的外卖小哥,在家乡阿克隆的街头派送披萨,期间他曾向小男孩问路,还险些被台阶绊倒。

在这段视频中,詹姆斯一身黑衣,双手捧着叠成一堆的披萨盒子,在街上抬头四处寻找买家的位置。这时,从画面这一方走来一个穿着蓝色T恤深色短裤的金发小男孩,詹姆斯主动上前问路,还送给小男孩一盒披萨。

但貌似詹姆斯的主动示好没收到效果,小男孩简短地和他交谈后便走开,留下詹姆斯一人还在原地打转,期间来回溜达的他一不留神,还险些被脚下的台阶绊倒。最后,始终寻不到买家位置的詹姆斯只得悻悻地返回来时的路。

近期詹姆斯重返家乡阿克隆,参加为自己出资创办的I Promise学校捐赠的活动,期间还接受采访大谈身为人父的经验,今天来到家乡街头应该也是活动之一。只是身为阿克隆人的詹姆斯竟也会迷路,球迷打趣:“你明明去年才刚离开克利夫兰的好吧!”

当然,詹姆斯此举也可能是在给自己投资的披萨店打广告。2012年,詹姆斯以不足100万美元投资Blaze Pizza,购得该企业10%的股权。7年后,Blaze Pizza竟已成为全美第二大披萨连锁品牌,也是近期问卷调查最受美国人喜欢的披萨品牌,市值高达4亿美元。当初得知这一结果,各界不禁惊呼:詹姆斯真乃商业奇才!

但看过今天这一幕,球迷也打趣:“原来Blaze Pizza有那么好的业绩,是靠詹姆斯亲自上街送外卖换来的啊!”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