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在培养下一个大洛?他的女友也太美了吧!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火箭将会收获空间型中锋?

今夏休赛期,联盟突然涌现出一波“三分”潮,而苦练三分球的还都是司职中锋的球员,例如庄神、白边、哈雷尔、甚至还有小乔丹,
一个中投还没怎么开发的中锋,
一下子拉到三分线外投篮,你敢信?

而火箭的内线球员自然也不例外,根据The Athletic记者Kelly Iko的爆料,曾经是大魔王周琦竞争对手——哈尔滕,为了能在新赛季进入轮换名单,今年夏天拼命的练习运球技术和三分球,他甚至一天会投出500个三分球!

看来这想必也是火箭的要求了,看着雄鹿拥有一名空间型中锋——大洛,火箭自然也会眼红,人家大洛不但三分投得准,可以帮字母哥拉开空间,让他可以轻松突破,还能帮忙卡位。既然签不下来大洛,咱自己培养一个!

在训练期间,三分球已经成为他一个练习重点,哈尔滕施泰甚至在底角连中了12个三分球,在训练结束之后,他也接受了采访:“今年休赛期,我做的最多的就是练习投篮和看录像,并且始终保持着和我们球队教练组的交流,看看我应该在哪些方面得到进步。我们一直在探究一些细节,包括做好防守,投进三分这些事。


以技巧君看来,哈尔滕或要成火箭替补席的奇兵了,要知道火箭的内线原本就比较空虚,即使签了冠军中锋钱德勒后,依然没有百分之百的保障,毕竟钱德勒带来更多的是经验、更衣室领袖的作用。

而在火箭的第三阵容当中,德安东尼唯一愿意给机会的也就是克拉克和哈尔滕了,哈尔滕还是非常好的球员,防守也是挺到位,如果今夏训练有果,场上把握住每一个机会,
那么也许下个赛季就是哈尔滕逆袭的一年!

其实大家还不知道哈尔滕还有一位女友,名叫考特尼-凯勒!是名拥有接近几万粉丝的网红模特。

值得一提的是哈尔滕今年年仅21岁,比女友整整小了7岁!

考虑到可能很多球友对他女友不是很熟悉,技巧君决定带大家深入认识一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