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国队又退出1人!湖人放弃一哥将试训火箭旧将

NBA综合

关注

今天据NBA名记shams的消息,火箭球员PJ-塔克因伤退出了美国男篮。随后火箭跟队记者费根报道称,塔克的左脚踝遭遇轻微的扭伤,他将回到休斯顿接受治疗。塔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当前这种情况出现踝伤,确实很艰难。他个人希望为美国队出战,但NBA赛季也确实很快要开始了,火箭的新赛季对他来说很关键,他不得不做出艰难的选择。

随着塔克的退出,美国男篮的大名单还剩下14名球员。根据原定的时间表,他们将在明天(北京时间8月18日)正式公布出征男篮世界杯的12人名单。目前美国男篮还剩14名球员:巴恩斯、杰伦-布朗、德阿隆-福克斯、乔-哈里斯、库兹马、布鲁克-洛佩斯、克里斯-米德尔顿、米切尔、梅森-普拉姆利、马库斯-斯玛特、塔图姆、特纳、肯巴-沃克、德里克-怀特。

另一边根据昨天NBA名记shams的报道:湖人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的伤确认为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预计恢复时间可能长达8-10个月以上,考神的受伤让湖人的五号位大受影响。据悉,湖人方面表示即使考神受伤,他们也不打算让安东尼-戴维斯更多的打中锋。这就意味着,湖人可能考虑再引进一位中锋。

今天美媒Bleacher Report排出了五大人选,按照排序依次是法里德、霍华德、诺埃尔、诺阿和莫兹戈夫。其中,火箭旧将法里德被认为是最佳人选。

在这五名球员中,诺阿和法里德是自由球员。B/R认为法里德是目前自由球员市场上剩下的球员中实力最强的一位。上赛季,火箭在中锋卡佩拉受伤后签下了法里德。在13场首发的比赛中,法里德能贡献场均16.2分10.5篮板1.1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58.8%。

法里德不具备的是莫兹戈夫或者诺阿那样的季后赛经验,以及诺埃尔的防守能力,但最重要的一点是法里德还只有29岁,身体状态仍处于当打之年。另外,他的比赛也仍在进步,上赛季,他接球即射的三分表现是22投8中,命中率达到36.4%,而生涯前7个赛季,他总共只投中两个三分球。法里德的缺点就是防守不太好,脾气不太好。

此前霍华德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如果被灰熊裁掉,他愿意重返洛杉矶效力湖人或者快船。但霍华德的伤病问题比较严重,他已经不再是昔日的魔兽,上赛季他因伤只打了9场比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法里德比霍华德更适合这支湖人队。

根据著名的NBA记者蒂姆-麦克马洪的最新报道,法里埃德将会来洛杉矶湖人试训,“半兽人”希望得到一份底薪。另外根据shams的消息,湖人对伊戈达拉仍然有浓厚的兴趣。这问题就来了,如果湖人签下法里德那么阵容名额就满了15人,这样一来基本就要放弃一哥了。

值得一提的是,法里德只要一份底薪,湖人目前薪资空间还能承受。但湖人想得到一哥难度不小,因为灰熊方面无意裁掉他,如果想通过交易得到一哥,湖人就得拿出合适的筹码。湖人太难了,压力很大。

(转载自公众号:NBA篮球热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