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考辛斯赛季报销后,留给湖人一大难题!

NBA综合

关注

考辛斯、十字韧带撕裂,两者联系到一起的时候,8哥第一感觉不敢相信。突发的重伤,给考神的前景,又蒙上了一层阴影。不得不说,命运对考辛斯确实不太公平。

他本来在拉斯维加斯训练,积极备战下赛季,可惜考辛斯在一次运球突破到内线时候,与别人对撞了膝盖。随后,Shams、Woj等名记纷纷确认,考辛斯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基本宣告,考辛斯下赛季报销了。

曾经的第一中锋,近年可谓霉运不断。这已经是考神近两年里第三次左腿受伤了,2018年1月份,他在鹈鹕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左跟腱撕裂,2019年4月份,他在勇士对阵快船的较量里遭遇了左大腿股四头肌撕裂;而这一次的伤病又是在左腿。

连经历大风大浪的科尔,都感慨闻所未闻。科尔接受采访时说道:“在这两三年里,考辛斯遭遇了NBA球员最害怕遭遇的两个伤病——跟腱撕裂和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这闻所未闻。这对他和湖人是非常大的打击,希望他能尽快康复。

伤病面前,无论天王巨星还是平民草根,都是一样的脆弱无比。考辛斯的意外,引起了NBA群星的共鸣。一时间之间,成了刷屏之势。千言万语,都汇成一句话:祝福考辛斯早日归来!

考神伤得到底有多严重?最典型的案例,就是罗斯,遭遇这个伤病之后,罗斯再也没有回到巅峰期。好在上赛季,罗斯状态有所复苏,但和巅峰期还是相差太远。

祝福考辛斯的同时,湖人的前景,也蒙上一层阴影。原本考辛斯之余湖人,可算是X因素,同时也是浓眉哥的左膀右臂。

现在,谁打中锋呢?要么是浓眉,要么是麦基。考虑到浓眉哥的意愿,他并不想打中锋,这也是鹈鹕时期,给他配上一个中锋的主要原因,他能否长时间打5号位也是一大疑问。而麦基,从上赛季的表现来看,进攻倒是可圈可点。防守可就差点意思了,比起老钱德勒,就差一大截。

不管谁打中锋,湖人都还面临一个问题,中锋位置的深度严重不足。急需寻找人,补充阵容。

不幸中的万幸,据薪资专家Bobby Marks透露,湖人预计可以申请伤病特例。考神下赛季的工资是350万美元,而湖人能获得的伤病特例是175万美元。175万美元,再配合其他操作,给湖人留下一种可能。目前市面上,还有门罗、泰勒·泽勒、诺阿或者法里德等中锋,湖人或许可以考虑一二。

当然,湖人也可以大喊一声:霍华德你过来一下,找你有点事!

最后,多说一句:祝福考辛斯,祝福湖人!

(转载自公众号:篮球看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