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可恶!考辛斯已如此努力为何还挣不来一点运气

NBA综合

关注

根据多方消息确认,考辛斯在拉斯维加斯训练时与另一名队员发生碰撞,导致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目前正在制定恢复日程,手术时间未定。

这……

这……

这……

休赛季训练过程中,造成这么严重的伤病,这真是天不怜世人啊。

真的不得不感慨一句,考辛斯已经那么努力了,怎么就挣不来一点运气呢?

签约湖人之后,从一些官方图、路透图,卿们应该都有感受到考辛斯瘦了很多。

为了给自己膝盖减压,并且增加灵活度,考辛斯努力塑身减重,短短1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减下18斤。

看起来甚至比菜鸟时期的他,还要纤细。

而且早在7月份,赛季刚结束没多久,还没获得合同的考辛斯就投入训练,可以看得出来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考辛斯很想找回巅峰的自己,也很努力的想弥补因为年少轻狂浪费掉的那些岁月。

可是,2年时间里,考辛斯就经历了2种NBA球员最害怕的伤病——跟腱撕裂和交叉韧带撕裂,这是一种怎样的经历呢?

就是加速科比从巅峰滑落的伤病和导致罗斯陨落的伤病,在2年内接连出现在考辛斯身上。

考辛斯,未来会如何,真的很让人担心。是不是年少时荒唐过,就活该得不到眷顾呢?

上赛季,考辛斯还出现过一次四头肌伤病。

总有人问,为什么2018年1月跟腱撕裂之后,考辛斯就变得越来越玻璃人呢?

从伤病心理学来说,人身体某个部位受过严重伤病之后,中枢神经就会不自觉的调动其他部分,从而尽量减少受伤部位的损耗,即便这个伤已经好了也会不自觉的尽量减少使用,这样一来就会增加其他部位的使用和损耗,那么在高强度的运动下,受伤就变成很难避免的了。

玻璃人大概也就是这么来了……

上赛季,考辛斯打了30场比赛,场均拿到16.3分8.2板3.6助,和17-18赛季的25.2分12.9板5.4助相比已经有明显下滑。

今年夏天,考辛斯就已经少有人问津,最终只获得湖人提供的1年350万。

去年夏天,考辛斯1年530万签约勇士,但是所有人都觉得他是在赌气,今年1年350万确实所有人都觉得是合适的价格。

一年又一年的伤病,也不知道考辛斯还能坚持多久,也不知道等他伤愈归来,这联盟还有没有他的位置。

毕竟曾经和他争联盟第一中锋的霍华德,现在已经少有人知道他在哪里了,甚至也没人关心他还能不能获得一份合同。

希望考辛斯一切都好吧,希望在明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