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惨!566天考辛斯左腿三次大伤 他才刚满29岁啊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多位NBA名记报道确认,湖人球员德马库斯-考辛斯在训练时与一位球员发生了膝盖碰撞,伤情经确诊后为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而这是他自18年1月份以来,左腿第三次遭遇伤病。

2018年1月份,他在鹈鹕对阵火箭的比赛最后时刻受伤离场,最后确诊为左腿跟腱完全撕裂。手术之后,考辛斯赛季报销,并在当年夏天加盟勇士。

2019年1月19日,伤停接近一年后,考辛斯在勇士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复出,并随后为勇士30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16.3分、8.2篮板、3.6助攻、1.3抢断和1.5盖帽。这对一个从跟腱受伤中归来的球员来说,发挥已十分出色。

2019年4月16日,季后赛首轮勇士主场对阵快船,考辛斯生涯第二场季后赛,在仅3分51秒之后,考辛斯便受伤离场。之后确诊为左大腿股四头肌撕裂,当时勇士表示考辛斯很可能再次赛季报销。

2019年5月31场,勇士和猛龙的总决赛开打,考辛斯带伤复出,虽然未能帮助勇士拿到总冠军,但他已带伤拼尽全力。

今年夏天,考辛斯在自由市场上无人问津,最终1年350万美元加盟湖人。本以为这将是他重回正轨的开始,没想到伤病再一次找上了他。

这一次还是在左腿,他在训练时与一位球员发生了膝盖碰撞,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级的大伤。

566天里,左腿三次受伤,刚刚过完29岁生日的考辛斯,职业生涯会就此终结吗?

(刘文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