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得分能力比乔丹更出色?莫雷用这数据证明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詹姆斯-哈登的得分能力比迈克尔-乔丹更出色是一个事实。

今天,莫雷接受了一次专访,在谈到哈登的时候,不得不提到火箭队在2012年通过一笔大交易得到哈登。

“我们当时为了得到他(哈登)拿出了所有的交易筹码,但是从当时来说,没有人会预料到他会成为联盟里最好的球员。”莫雷说道。

当被问到当年为什么要孤注一掷得到哈登,莫雷回答道:“因为从数据分析来说,当他(哈登)拥有球权的时候。你知道,现在依然经常有人问我:哈登和乔丹,谁是更好的得分手?哈登是一个比乔丹更加出色的得分手,这是事实。”

“(你的这个观点)是基于什么?”主持人打断莫雷并问道。

“这是基于,当你把球权交给他的时候,他可以为球队产生多少得分。”莫雷说道,“从这点来说,詹姆斯-哈登是NBA迄今为止排名第一的。即使是他还在雷霆队的时候,就具备这种能力,只不过他在雷霆队只能打替补。所以你需要通过数据分析才能得出这个结论。”

“人们现在总是说,如果迈克尔-乔丹出现在当今NBA,他会比詹姆斯-哈登做得更多。这的确是可能的。”莫雷继续说道,“但如果你只是说,在NBA历史上,如果你把球给他,他的球队能够得到多少分数。詹姆斯-哈登是做得最好的,这是事实。”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