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尔:考神两年里经历了NBA球员最怕的两种伤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6日,勇士队主帅、美国男篮助教史蒂夫-科尔在美国男篮训练场接受采访谈到了德马库斯-考辛斯的伤病。

据此前报道,考辛斯在训练时与一位球员发生了膝盖碰撞,伤情经确诊后为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

科尔和考辛斯在上赛季曾在勇士合作,对于考神的遭遇他十分难过。

“首先我要向考辛斯表达敬意,他在上赛季总决赛为勇士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帮助我们赢下了两场比赛,打得非常好。他在总决赛的优异表现不是巧合,他真的很出色。他帮了我们大忙,上赛季他在场上为勇士献出了一切。”科尔表情悲伤地说道。

随后科尔情绪低落地补充道:“当我得知考辛斯又遭遇了如此重大的伤情时,我真的感到有些‘崩溃’,他是个很好很努力的球员,命运不该让他经历如此多的痛苦。虽然说伤病是比赛和这项运动的一部分,但在这两三年里,考辛斯经历了NBA球员最害怕的两种伤病,跟腱撕裂和前十字韧带撕裂。这两种伤病对球员来说都是非常严重的,它们会让球员整年都无法上场。考辛斯经历的不幸是我前所未闻的,祝愿他能早日康复。”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