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追梦首次谈论杜兰特离队 直言未提前得到消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今天接受了著名NBA记者瑞秋-尼克尔斯的专访,并且首次谈论了凯文-杜兰特离开勇士队的决定。

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刚开启,杜兰特就决定加盟篮网队。过去这一个多月,库里和汤普森都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们对杜兰特这个决定的看法,而今天是格林第一次公开谈论杜兰特的决定。

格林表示,他知道杜兰特做出决定的时间和其他所有人都是一样的。

“这是我的生活,就好像,我是否应该找到你,并让你知道我的决定,或者希望得到你的同意?不。”格林说道,“所以,我知道(杜兰特决定的时间)和其他人是一样的,这本来就应该是这样。”

上赛季,格林和杜兰特在一场比赛中发生激烈的争吵,在外界看来,这是杜兰特决定离开勇士队的一个重要因素。

不管格林和杜兰特之间是否有矛盾,格林今天称杜兰特是自己的兄弟,并表示杜兰特有权做出自己想做出的决定。

“他是我的兄弟,我为他感到高兴。”格林说道,“你在人生里做自己想要的事情,这种机会并不多。他非常努力,然后有机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他值得拥有这个权利。”

随着杜兰特离开勇士队,很多人都不看好勇士队的前景。对此,格林表示他很喜欢这种被外界轻视的感觉。

“我很喜欢,你知道,被人轻视,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过这种感觉了。”格林表示,“我很想念这种感觉。我确定斯蒂芬也很想念这种感觉。今年夏天,克雷给我发了一些短信,我相信他也是同样的感觉。”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