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招式!哈登后撤步+金鸡独立3分 卢比奥要哭了

NBA综合

关注

NBA官方昨天公布了新赛季赛程后,美媒分析了各队的赛程强度。

三排左起第4是我火

横轴分为三个时段,圣诞节前圣诞节至全明星周末全明星周末后,纵轴分为交手各队的胜率

表哥连忙去看我火的赛程强度,发现还挺好,两头松中间紧,圣诞节前和全明星周末后的这两段时间,我火的赛程都较为轻松,跟对面交手胜率基本都在50%以上,而圣诞节至全明星周末这段时间,则需要登哥和威少站出来为我火顶住压力。

要是我火发挥得好,开头占先机,中间扛压力,后期冲排名,西部第一真的不是梦!(表哥稍微YY一下)

为了让球队尽快融入状态,登哥和威少是马不停蹄,连忙召集哈腾、克莱蒙斯、克拉克、豪斯等我火球员,在洛杉矶的加州大学进行集训。

由于塔克哥被波波留在美国男篮,卡皇也在瑞士为国争光,没能参加本次的集训。

先来一睹为快。

登哥和克莱蒙斯比超远三分

克莱蒙斯接哈登助攻抛射得分

大家可能对克莱蒙斯不太熟悉,只有175cm的他是2018-19赛季NCAA的得分王,场均能砍下30分5.1篮板2.8助攻,这进攻火力跟登哥有得一比呀,目前他跟我火签下了Exhibit 10的合同。

要是新赛季留下来,我火有仨得分王!

之前受伤的哈腾也来个勾手,看起来状态很好。

另外登哥还在训练中展示了新技能。

面对防守球员,登哥使出平生绝学后撤步,但他并没有正常出手三分,而是用金鸡独立的姿势命中一记三分球(这感人的画面,说实话表哥只看到一道黑影杀出,然后飞出个球,你说是表哥投的我都敢信)。

表哥想起之前登哥的一招后撤步三分就已经把卢比奥治得晕头转向,现在还来个金鸡独立,难不成真要男上加男再加男去防登哥吗?

来我登哥在进攻端已经是无所不能的存在,如今还在休赛期不断开发新技能,欧洲步、后撤步,加上金鸡独立三分,这样进取的登哥谁人不爱?

难怪会有外国球迷把登哥都纹在了自己的小腿上,大胡子、汗水等的细节都做得非常完美,不像表哥手上只会刻一些忍啊、爱啊(嫌弃自己的左手)。

未来我火将在火奴鲁鲁进行球队训练,随后还要飞往日本打季前赛。

登哥,新赛季干就是了!

恭喜登哥入选2020年代传奇队首发!

(转载自公众号:火箭很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