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被看衰!库里:我一笑而过,现在谁都能评论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因为杜兰特的离开,汤普森的受伤,勇士队新赛季已经被很多人划出在竞争者的行列之外。今天接受NBC采访时,库里对此表示不屑一顾:

“我只是一笑了之,现在任何人都可以对任何事情发表任何看法,而且这种趋势会越来越强烈。我们因此得到了很多支持,也因此承担了许多批评,现在也没什么两样。只不过是人的说法发生了变化,所以不不会改变我们做事的方式。”

至于如何完成新阵容的磨合,库里表示:“就是要努力让大家都对这个体系感到舒服,将不同的技术能力,各自的特长融合在一起,建立起化学反应。这需要花点儿时间,需要付出刻苦努力,但像我说的,我们的核心阵容中有很多高智商的球员,很多的领导力,也对自己所做的事情专心致志,因此在训练营开始和之后,你必须带着一种要随着赛季深入不断变好的心态。”

[来源:onfire]

加载中...